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邹建良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4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六届)(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了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邹建良主持,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在青年党员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工委联络员队伍建设,青工委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和部署,决定围绕“纪念五四青年节”的主题,组织青工委联络员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苏州致公青年“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初稿)》并对活动的细节进行了完善。

640.webp.jpg

会议研究决定在青工委内部成立参政议政、文体活动、外联宣传和综合协调等四个职能小组,并明确了委员的具体分工。四个职能小组的设立,进一步完善青工委的组织架构,有助于提高青工委的工作效率,确保青工委的各项工作切实有效推进。

杨建荣秘书长在会上指出,各职能小组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组织全体青年党员开展活动,激发青年党员的热情和活力,展现新时代致公青年的风采,推动青工委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