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赴深圳、北京两地调研清洁能源产业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4-26日,在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带领下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调研组一行紧扣年度调研课题赴深圳、北京两地就清洁能源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在深圳,调研组考察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生产研发基地。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年产值超140亿元。新能源储存是该公司最新开发的业务。调研组成员在参观了该公司高端制造生产线和国家863重点示范项目后,就先进科技在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

在北京海淀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了新能源微电网调研座谈会。区发改委张荣举副主任,清华大学电机系张宁教授、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信通处罗卓伟处长、京能集团能源互联网项目办陈裕兴主任等参加了座谈。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淀区在清洁能源发展上的创新举措、配套政策和取得的成效。京能集团陈裕兴主任介绍了该集团在海淀北部新区的能源互联网国家级示范项目。

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党员李明轩以张家港市双山岛为例,向专家们请教了清洁能源微电网应用的可能性,并邀请他们到张家港实地考察指导。这次活动,调研组一行收获颇丰。大家认为,张家港是一座产业之城,能源互联网是未来清洁能源的重要方向,对于推动张家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