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走访致公党浦口区“致公之家”

作者:孙仁荣 发布时间:2018/04/18

4.10陈勇常委走访致公党浦口区“致公之家”.jpg

2018年4月10日,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带领参加全市统战部长季度推进会的全市各区统战部长走访了致公党浦口区“致公之家”。

走访座谈会上,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向陈勇常委汇报了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2017年支部党员中的政协委员,有3人被区政协评为优秀委员,有3位委员的提案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支部撰写的调研报告被致公党江苏省委立项。坚持每年三节慰问敬老院孤老寡人;积极联系促成江苏省中医院、中医药大学与浦口区中医院合作,为浦口群众不进市区就能享受名中医诊治的需求提供便利。

陈勇常委肯定了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新时期统战工作要在工作谋划、开拓创新、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加强党派之家等平台载体的建设,增强党派成员有归属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联络团结更多的统战对象,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