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重在参与 运动健康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党员参加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4-15重在参与 运动健康--海州二支部党员参加市全民健身运动会.jpg

    4月15日,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中共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致开幕辞。中国女排名宿袁伟民、孙晋芳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届健运会由市政府举办,市体育局、市级机关工委等32家单位共同承办,是我市推动非奥运动项目发展,展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倡导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的重要平台。运动会共设38个全民健身项目和23个竞赛项目。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闫秀竹、高敏两名党员参与其中,志愿做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倡导“运动生活化”的实践者。闫秀竹推着轮椅车主走在残联队伍中,在民族团结促进会和民族宗教局组织的方阵里,高敏是年龄最长的,她参加了曲线托球跑、投掷实心球、3000米快走等五个项目的竞赛,并达标获奖,队友和观众以及裁判对她坚持到底不放弃的精神表示佩服,许多人竖大拇指称赞:“不简单”。市健运会提倡全体市民参加,实现全民健身,扩大社会影响,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建设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