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高新区统战干部及党外人士培训班

作者:新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4月8日,由高新区工委统战部、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全区统战干部及党外人士研修班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宋长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党员李江华作为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image001.jpg

此次培训是高新区举办的第三期统战干部及党外人士的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及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队伍。

宋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的重要法宝,在新时期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的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如何,直接影响着高新区统一战线的整体面貌,关系着统战工作的质量好坏。他要求学员们坚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汇聚发展力量,奋力开创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局面;牢记使命责任,切实加强新时期统战两支队伍的建设。

参加培训的4位致公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有了更深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将把学习的收获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