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4/10

IMG_5789_副本.jpg


4月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在徐州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莅临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社会服务专委会吴晓军主任首先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认真解读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致公党中央蒋作君副主席作出的《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的讲话等对今后全党上下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的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吴晓军还认真介绍了本省兄弟市委会的品牌社会服务工作,以便今后借鉴经验、取长补短。

社会服务专委会阚雷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本年度社会服务工作的计划安排:首先是坚持做好“规定动作”不放松。阚雷强调,市委会传统的社会服务品牌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础,要继续坚持“致力为公 服务于民”系列活动,广泛化、多元化地丰富“送医、送诊”进社区活动方式、创新服务内容,切实惠及百姓;其次是鼓励各支部自行开展支部传统社会帮扶活动,凝聚党员力量,树立徐州致公良好形象;最后,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继续扩大“芙蓉计划”辐射范围,将“芙蓉计划”的影响扩撒开来,真正持久、有效的惠及山区孩子,让他们享受更好的生理卫生成长环境。阚雷副主任还对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提出,以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的名义,向市委会企业家党员发出倡议,以自发自愿的形式,号召党内实体经济企业负责人共同成立服务团队,参与到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去。

最后,吴青副主委做总结讲话。吴主委强调,社会服务工作要用好、用巧党内资源,既发扬光大传统社会服务品牌,又选准选好深入开展“芙蓉计划”的切入点,按照致公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做国家已经做得以外的,还没有其他人做、而又必须要做的事”的重要指示,坚持实践、不断总结,将品牌打响、把工作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