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三支部主委杨钧辉律师当选苏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作者: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9

1522292389113698_large.jpg

2018年3月17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三支部主委,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杨钧辉律师参加苏州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并当选为新一届苏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本次会议是我市律师行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盛会,全市121名律师代表汇聚一堂,共商我市律师事业改革发展新思路,共谋我市律师行业惠民便民服务新篇章。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苏州市司法局局长王侃等出席大会。

1522115248110144_large.jpg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律师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律师行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引领意识,始终保持律师行业发展正确方向,不断优化律师业务结构,加快融入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积极推进苏州律师行业率先发展,努力为苏州新一轮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四年来,市律师协会在省司法厅、省律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积极投身苏州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

近年来,杨钧辉律师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担任苏州市律师法律服务志愿团副团长、苏州律协公益法制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期间,积极投身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先后获得苏州市优秀公益律师、江苏省“法润江苏”系列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称号,领导事务所获得江苏省司法厅“全省法律服务四万工程先进集体”、“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全国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成绩突出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杨钧辉律师目前同时担任苏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苏州市政协委员、苏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兼职),2016年10月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入选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