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金阊三支部:党员进校园传授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

作者:陈卫萍 发布时间:2018/03/29

春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大家在感受美好春光的同时也感受到忽冷忽热像过山车一样巨大的温差,这样的天气最容易让人体感到不适并引起多种疾病,这些疾病大多数为呼吸道传染病,或通过空气,或通过飞沫等传播,在校学生非常容易被感染。提前的预防和干预非常重要,既能保护自身又能缩小传播范围。

3月22日上午,苏州金阊三支部党员,市立医院本部感染管理科主任张骏骥医生,专程来到苏州市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公益讲课。张医生为师生们带来了“标准洗手七步法”:1内、2外、3夹、4弓、5大、6立、7腕。张医生在台上为师生示范讲解正确的洗手步骤和动作,台下的师生们非常积极踊跃的认真学习着洗手七步法的正确动作。与此同时,还给全校师生发放了爱心企业家捐赠的针对手足口病毒和诺如病毒的消毒液。张医生还给每个班级的学生发放了印有正确洗手步骤的宣传彩页。

这样有意义的一个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活动结束后,张医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发挥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的作用!

DSC_5738.JPG                          DSC_5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