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你我携手植树,共建绿色吴中

——致公党苏州吴中三支部亲子植树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秦子秋 发布时间:2018/03/2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和贯彻党中央“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紧紧围绕苏州吴中区委“追求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吴中”的要求,3月10日下午,植树节临近,天气晴朗,阳光普照,致公党苏州吴中三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家属来到美丽的甪直麦田禾盛家庭有机农场开展“你我携手植树,共建绿色吴中”亲子植树环保宣传活动。

1520944367110978_large.jpg

在骑车开往农庄的途径,大家就在车上交流环保资料,小朋友们都说这些“环保小达人”做好真的好。党员们一到现场就忙活起来,搬运树苗、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场面热火朝天。

孩子们跟着爸妈,为种好的小树苗浇水,祝愿小树苗茁壮成长。植树过后,大家在“绿色发展、从我做起“的倡议横幅上签字,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家人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农庄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很多风筝,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把今天的植树和春天的美丽描绘在风筝上,并且让小朋友们把自己描绘的风筝放飞。 

1520944504543534_large.jpg

通过本次亲子植树主题活动,既宣传了“绿色发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特别是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快乐,让生态文明的理念在下一代的心里扎下根来,又增进了党派成员家属对我党的认识,促进了党员小家庭和支部大家庭的融合,为以后更好的支持我们的党派工作提供更大的理解和帮助,从而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