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赴宜兴调研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03/09


20180301宜兴调研_meitu_1.jpg

2月28日,致公党无锡市委赴宜兴,就县区级经济发展开展调研,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唐英彪参加调研。

在致公党员叶永君、王锡军的工作室,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紫砂行业的现状。高慧勉励宜兴致公党员,宜兴紫砂是活着的“非遗”,要守护好传承好这门传统手艺,不断创新,让老手艺焕发新活力。宜兴虽然没有致公党组织,但在宜兴的致公党员,要时刻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上有所作。面对新时代、新变革、新形式,希望大家能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贡献致公力量。

唐英彪指出,2018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宜兴致公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弘扬“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为统一战线尽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