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

作者:钱权 发布时间:2018/02/12

微信图片_20180211144224.jpg

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政治交接

微信图片_20180205140715.jpg

会议现场

2月5日,中国致公党无锡滨湖基层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在滨湖区统战部121会议室召开。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滨湖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虞艳,致公党无锡滨湖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马忠泽主委对过往五年的述职报告,报告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本届工作进行了总结。李俊波介绍了届中调整的前期筹备工作,宣读了致公党无锡市委同意诸育新作为滨湖基层委员会主委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按照相关程序,委员们对候选人进行表决,选举诸育新担任致公党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随后诸育新作表态发言。

虞艳高度评价了在马忠泽带领下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的诸育新主委表示祝贺。

高慧要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地推进致公党的各项工作,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发挥自身独有的政治优势,凝聚所有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不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不失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