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暖冬行动”走进金夏社区

作者:黄聪瑜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6日,“致爱·暖冬行动”走进金夏社区,致公党苏州沧浪总支党员杨建荣、华金言、黄聪瑜走访了居住在三元二村的唐香弟、张林媛夫妇家庭,看望了他们的孙子小唐艺,并带去了新年礼物和爱心党员的慰问款。

这是致爱行动连续第三年走进这个家庭了,小唐艺平时就和爷爷奶奶居住在一起,相依为命。爷爷奶奶年事已高,身体也不是很好,因此三个人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小唐艺的成长时刻牵动着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心。16年开始,致公党党员华金言决定与他结成帮扶资助对象,每逢春节、儿童节等节日都会来看望小唐艺,给他带一些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与他谈心交流。已经上小学二年级的小唐艺活泼开朗了很多,爷爷奶奶表示他平时学习认真,也懂得照顾老人,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党员们希望小唐艺能够加强身体锻炼,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以回报爷爷奶奶的尽心照顾和大家的热心帮助。

有这么一群致公党党员积极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神,关注身边困难群众,脚踏实地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奉献自身所能,做微薄之善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与到基层走访调研活动中去,以“走社区、访居民”了解民生需求,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为社会服务活动增添内涵。参与“致爱行动”社会公益服务活动,需要有爱的奉献的精神,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需要有大公无私的品德,需要有自觉自愿的行动。

151797722119050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