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我们医路相伴,让福利院溢满温暖--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2018/02/05

  二〇一八的冬天尤其寒冷,但严寒中关爱更见温暖。向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海州致公人一如既往的奉献着他们的爱心。2月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义诊,为老人们送一份健康、送一份爱心、送一份祝福。

  mmexport1517551246713.jpg

  王怡练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致公党党员王怡练与八旬的王奶奶,亲切交谈,得知老人降压药吃得不正确,所以降压效果不明显,于是将服药要求写在便条上加以提醒。

 mmexport1517551253121.jpg 

  曾庆宏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刚刚结束了援疆任务归来的市二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致公党党员曾庆宏耐心地反复告诉张奶奶:“奶奶,您这头晕毛病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跟以前的眩晕症不一样,要吃点扩血管的药。”

  义诊现场溢满着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在医疗专家心中这些老人如同自己的父母,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回答和叮嘱老人们平日的注意事项,期望福利院的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市社会福利院数十位老人进行了义诊,又探望了部分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大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人的健康问题,对他们的饮食生活和用药事项进行详细的指导,受到了在院老人们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