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2017年度信息工作获得表彰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18/02/05

  近日,从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传来消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2017年度信息报送工作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获得表彰,市委会办公室获得市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李学泉获得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党员撰写的《基层反映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存在四个瓶颈》获得优秀信息。

  近年来,市委会始终关注全市产业发展建设,聚集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2017年,市委会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调研过程中发现,关系连云港市产业发展的盛虹石化面临煤炭替代指标问题,非连云港市现有条件基础能够解决,而该指标问题能否解决,又决定企业环评能否通过。市委会及时与石化产业基地积极沟通,进一步了解情况,提出解决思路,三易其稿形成信息向上级报送,为该项目最终获得环评发挥了重要作用,社情民意信息实实在在为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解决了政策瓶颈,助力港城大发展。2017年,市委会《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面临两大瓶颈亟待解决》、《基层反映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存在四个瓶颈》获得中共江苏省委采用,22篇信息获得致公党江苏省委采用,其中《建议“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推进高等教育留学生输入型国际化》、《尽快制定〈环评法〉中“未批先建处罚”的司法解释》、《四个原因决定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强制执行申请时点应予调整》等3篇信息获得致公党中央采用,《完善乡村道路建设,实现农村精准扶贫》获得省级领导批示。

  本次表彰,全市共有37个信息工作先进单位、53个信息工作先进个人、15篇优秀信息获得表彰,市委会是市各民主党派唯一获得表彰项目的的单位。

  据悉,市委会2018年度信息工作要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参与积极性,发挥参政议政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认真贯彻“减量提质”总要求,继续主攻决策参考信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