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探究“洪门”文化精神 做好“致公”侨海工作

——党员张继堂参加全球洪门联盟文化发展战略论证会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8年1月28日,砥定中华情《全球洪门联盟文化发展战略》论证会在北京饭店召开。致公党苏州吴中三支部党员张继堂有幸受邀参加这次盛会,这也是张继堂先生的华裔天下传播有限公司对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积极参与。

             1517280854178495_large.jpg         

                                                                                                (右边为党员张继堂)

中国洪门渊源流长,历代昆仲众多,侨居世界各地。在中国的历史上,洪门对国家、对民族贡献良多,对社会影响至深至远。洪门历史长河中的每一个了不起的事迹传记,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洪门人和海外的华侨。作为洪门人,有必要有使命把洪门博大久远的三百四十一年的历史真实地呈现出来,除了缅怀先烈先贤,更可以通过研读洪门灿烂的文化传承,体会洪门的民族性与创造性,认识洪门史,共筑中华魂。民族危亡时期,事谋国家进展为先,时以全民福祉为念,同心为“抚心中华、统一中国”而努力。首先在香港成立了中国致公党,相应“五一号召”。现在,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大潮中,致力于“一带一路”的积极推进,致力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1517280952121272_large.jpg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张继堂先生作为华裔天下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又担任《华人(江苏)频道》总制片人,推出了《一带一路 重走玄奘路》的中华传统文化大型纪录片,现在又在制作《又见南洋—华裔血脉、龙行四海》,结合一带一路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华裔名人的奋斗历程,把本质工作和致公党党员的侨海报国职责紧密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