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融入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 实现新作为 —南京市政协会议胜利闭幕!胡勤刚主委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8/01/30

20180125181159_298 (1).jpg

1月24日,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再次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在24日上午举行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胡勤刚主委当选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陈玄副主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薛福阳当选常务委员。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致公界别委员们认真按照会议议程,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沈健同志代表政协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吴卫国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市长蓝绍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20180125181517_946.jpg

会议期间,胡勤刚主委主持了中共、特邀(二)组,总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组,经济、科技科协(二)组,社保、医卫组的专题议政会,委员们就“坚持聚焦富民,增强群众获得感”开展专题议政。

20180125181550_157.jpg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完善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 促进监管体系创新》的大会发言,从加强顶层设计,推进权责清单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将权责清单履行情况纳入考核体系等角度出发,提出完善权责清单制度,促进监管体系创新的建议,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80125184055_798.jpg

市委委员、高新区支部主委、浦口区副区长陈晓路在致公、台盟、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组,港澳组的专题议政会上作了题为《发展绿色交通体系,建设美丽宜居城市》的发言,得到了出席会议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文祖的重视与肯定。

20180125184114_216.jpg

会议分组讨论期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蓝绍敏一行走访看望了致公界别委员,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和感谢,并殷切嘱托委员们认真履职,为南京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本党新一届的市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致公形象;积极履职,用好政协这一参政议政平台,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