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市新吴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吴熙 发布时间:2018/01/31

新吴两会2.jpg

新吴两会.jpg

2018年1月16日至18日,无锡市新吴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召开。会议期间,10名致公党委员以胸怀全局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求实的作风,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政协委员的各项职责,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服务大局、情系民生的价值追求和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生动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李俊波代表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作《关于构建无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李俊波指出,庞大的网上消费群体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广阔市场,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无锡市新吴区应当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充分发挥硕放空港的物流优势,高新技术的产业优势,信息和物联网发展的技术优势。抓住电子商务这个战略发展机遇,捏住人才建设的“牛鼻子”,加快发展新区电子商务产业。

担当不辱使命,功成不必在我,宏图已经绘就,躬行就在当下。作为致公党新吴区政协委员,按照致公党无锡市委的要求,一人至少提交一件提案。在致公党无锡市委、中共新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高擎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坚定不移地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致力为公,立足新吴区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