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2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2017年度市委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进行了基层支部年度工作考核评比。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市委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迅副主委主持。

  IMG_20180120_152202.jpg

  高健主委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16名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万钢主席的报告在回顾和总结中国致公党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后提出,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增强履职能力,着力彰显“侨”、“海”优势,着力提升社会服务整体水平,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团结奋斗。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抓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宣传思想及自身建设等工作,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显著。

高健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大为我们绘就了实现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致公党十五大对自身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把大会精神贯穿到党派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市委会2017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各支部主委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致公党连云港市基层支部绩效评比办法》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