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召开2017年度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温虹 发布时间:2018/01/16

12月30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召开2017年度全体党员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平,市侨办、侨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委员吴健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及时传达了12月29日下午召开的张家港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对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部署了2018年目标任务。 

                         

1516002020122162_large.jpg

  

蓬元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致公党张家港支部以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致公党中央和苏州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为指引,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融入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进程,在专题教育、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2018年,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践行“四大路径”(聚焦转型、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文明引领),建设实力、活力、美丽、人文“四个港城”作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平在讲话时说,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党员人数少,但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在双月座谈会上积极建言,撰写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得到了市委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肯定。他希望致公党支部继续秉承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派侨海优势,为我市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充分肯定了张家港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希望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与苏州市委同频共振。她勉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和实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侨海特色与党员专业优势,结合苏州市委提出的“致爱行动”,切实开展好社会服务,共同谱写支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