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参政议政——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刘梦悦 发布时间:2018/01/16

1515644079511475_large.jpg

2018年1月5日,苏州市吴中区“政协”和“人大”四届二次会议圆满闭幕。与此同时,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正在不断扩大蔓延。1月10号,致公党吴中二支部的所有党员们,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聚集一起,继续学习 “两会”精神,领悟党的新思想。

会议中,党员深刻解读两会报告,每年的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都是我们区政治上的盛会,也是我区加快发展,关注民生,健全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主要途径和手段。在两会期间,我们二支部的党员们始终关注两会的进展情况,认真学习和听取了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不断汲取新知。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也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们致公党吴中二支部的所有党员,可以更好的做到参政议政。我们二支部所有党员也将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致公党党员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