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 市委贾汪支部成立,陈梅任支部主委,王宇任支部委员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17/12/25

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成立大会在贾汪区政府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刘瑞平、贾汪支部全体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贾汪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长胜、九三学社贾汪支社主委于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中,张连蓬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的批复》,吴青副主委介绍了支部委员提名候选人情况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经投票选举,陈梅同志任贾汪支部主委,王宇同志任贾汪支部委员。

第二阶段会议中,新任支部主委陈梅作表态发言,首先介绍了自成立贾汪小组以来的情况及支部全体党员将在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在贾汪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岗位立功。致公党师大支部主委刘瑞平和九三学社贾汪支社主委于梅分别致贺词。致公党市委主委汪云甲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要求,增强参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三要抓好业务学习,增强党员使命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本党组织增光添彩。

会上,贾汪区委统战部胡乐福部长讲话。胡部长对致公党贾汪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多党合作制度,对新成立的支部在工作上给予帮助,在思想上主动关心,在活动上积极支持,为致公党贾汪区支部的发展壮大创造条件,并代表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关注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IMG_4339_副本.jpg

贾汪支部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