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调研成果参加中共市委协商座谈会

3篇调研报告入选成果选编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举行的中共常州市委调研协商座谈会上,致公党常州市委会重点调研成果《完善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作为四篇协商课题之一参会交流。

协商座谈会.jpg

蒋鹏举交流调研成果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介绍,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市委一直以来都关注留学回常州人员的创新创业情况和诉求,近年我市留学回国人员数量逐年攀升,但群体结构与以往发生了一些变化,如何紧跟新形势的变化,为他们提供好服务,吸引更多人才回国参与现代化建设成为重要课题。课题组通过深入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充分肯定了此次协商的调研报告。副市长李林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全力抓好调研成果的吸收转化,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常州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还印发了《2017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重点调研成果选编》,致公党市委除本次参与协商的课题外,另有两篇重点调研课题入选,分别是《开展清水江苏行动,提升我省水环境质量的建议》和《科技创新视角下江苏特色小镇培育与建设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