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懂 弄通 做实

常州市致公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7/12/12

致公党常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及部分骨干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全市致公党员纷纷展开了认真的学习研究,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上下功夫。为了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武进区基层委组织区委委员参加区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听取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康永超教授的解读与辅导,钟楼区一二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以解读关键词的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

在弄通上下功夫。为了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致公党员中的高校教师、机关同志参加学校、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各项工作联系起来,结合自己的思考,从学校建设、科教融合和致公党员履职等方面介绍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以及如何将报告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想法。

在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党员坚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用结合,联系实际,深入参与“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市委机关同志及机关支部致公党员为响应十九大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号召,武进区一支部还精心组织读书活动,认真挑选阅读书籍,并特邀书院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