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 方得始终

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7/11/30

DSC02024.JPG

11月27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江苏工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江苏工院党委副书记季跃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

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五届委员会主委伍天荣代表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 方得始终》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董瑞红任支部主委,黄旭任支部副主委,仇新忠任支部委员。

1DSC01949.jpg

季跃东副书记代表江苏工院党委对致公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感谢致公党市委对江苏工院尤其是支部工作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支部党员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中坚、骨干作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遵循致公党党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

2DSC01965.jpg

施学雷主委首先感谢江苏工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对五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市委会自换届以来的特色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以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树立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江苏工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仲岑然,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宣传部副部长刘勇、组织部副部长陆玲玲及致公党江苏工院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