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姚中彬获聘江苏青年友好使者

作者:郑尧 发布时间:2017/11/28

近期在南京举办的江苏青年友好使者公共外交培训班上,举行了第七届“江苏青年友好使者”聘书颁授仪式。致公党江苏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州市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姚中彬获聘,成为30名新一届江苏青年友好使者的一员,也是我市继2016年吴澄、胡思奇被聘为第六届“江苏青年友好使者”后的又一受聘致公党员。

“江苏青年友好使者”是我省储备民间外交力量,推动公共外交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由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聘任。前六届共选拔了包括奥运冠军仲满、惠若琪在内的百余名“江苏青年友好使者”,分布在世界各地,成为拓展江苏民间外交的中坚力量。

姚中彬生活照.jpg

姚中彬生活照

姚中彬,现任常州力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由山东财经大学公派赴法国交流,回国后创办了海归交流平台“天涯海角常州人”QQ群和微信群。除担任致公党党内职务及市侨联文化宣传委员会主任、市侨青会理事外,他也是常州市海外联谊会理事、常州市归国留学人员协会理事、欧美同学会会员、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中国区校友会主席、常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在侨界青年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并在文化传媒领域形成了一定的海内外影响力,在对外交流中具有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