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党员企业药石科技成功上市

作者:南京市高新区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14

微信图片_20171114112003_副本.jpg

11月10日上午九点,由致公党南京市高新支部党员杨民民创办的企业——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郝健,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高新区支部主委、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晓路,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南京生物医药谷发展中心主任陈洪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114111958_副本.jpg

发行仪式上,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民民表示,药石将借助本次首发上市的良好契机,依靠资本市场这个重要平台,坚持全方位创新,持续提高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的透明度,持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实现公司快速、健康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投资者和回馈社会。

药石自2008年运营以来,深耕药物分子砌块领域,服务于全球医药研发事业,搭建了以药物分子砌块为核心的研发、中试及产业化平台,满足了客户从药物发现、临床前开发、临床开发及新药上市销售等各个阶段对新型药物分子砌块的不同需求,成为了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