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金阊二支部对下半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组织考察

作者:范永艳 发布时间:2017/11/06

支部健康有序的发展离不开组织发展工作。只有不断的吸纳优秀人才进入我们的队伍,并让他们保持对参与党派工作的热心、参加支部活动的热情,才能真正保证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多年来,金阊二支部一直注重组织发展与党员建设,因此形成了良好的支部氛围。

2017年下半年度,金阊二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参与支部活动表现、布置各类学习任务表现、支部成员之间交流的热度表现、对支部提出各类合理化建议及承办支部相关主题活动等多项举措,对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评定。通过支部考核的同志才予以推荐。

2017年10月31日,在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的带领下,到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单位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小组一行,广泛听取了积极分子所在单位的各项意见及建议。他们对积极分子在单位的各项表现均给予了高度赞扬。在交流过程中,考察小组还不忘与党员单位领导进行深入沟通,让他们了解致公,了解民主党派,以便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态度及今后党派的活动提供更大支持。

最后,考察小组还告诫各位积极分子,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做优秀党员的传承者,做合格党员的代言人。

1509687906354495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