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作者:王运武 发布时间:2017/10/27

1.党内监督工作会议现场(最终用图)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党内监督工作,2017年10月26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苏州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施振旦主持。

2. 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讲话__副本.jpg

米其智主任以致公党监督工作取得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中央对今后监督工作的要求为切入点,传达了前不久在南昌召开的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他指出,监督委员会要在省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职责,积极稳妥地开展党内监督的实践,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监督委员会提出的党内监督工作的“四个重点”和“四个拓展”,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制定适合江苏的“自选动作”,稳步推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省委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3. 会议现场(最新)_副本.jpg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监督工作的文件,并围绕监督委员会2017年—2022年五年工作方案,围绕如何积极有效地履行监督委员会的职能,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研究了成立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事项。

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级组织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未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