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严肃认真、民主高效、和谐有序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第五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秦亚乔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0日下午一点半,园区五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在园区管委会大楼举行,支部15位党员来到选举现场,投出自己宝贵一票,顺利选出罗松涛、蔡捷、王义勇三位支部委员,精心筹备多日的园区五支部也在大家的掌声中宣告正式成立。

尽管初秋细雨绵绵,但园区五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冒雨准时赶到了选举现场。沧浪一支部主委孙元平主持选举工作,沧浪五支部主委邵晓敏到场监督。整个选举工作在严肃认真、民主高效、和谐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园区五支部应到17人,报名15人,实到15人,除两人出差外,其他党员悉数到场投票。罗松涛、蔡捷、王义勇三位委员候选人全票当选。随后,新当选的主委罗松涛代表委员们讲话,他说:“园区五支部作为一个全新的支部,党员们都是由各支部抽调来的。历时1个多月的筹备,从8月18日组织谈话,成立筹备组,9月1日他与蔡捷看望老党员徐素容老师,到9月3日第一次组织党员活动,再到今天正式成立,一路走来离不开领导的关心与党员们的积极参与。正式成立后的园区五支部会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党员发展、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良好完成市委会布置的各项任务,支部各位党员也要争做优秀党员,齐心协力向着优秀支部的目标努力迈进。”

罗松涛主委的讲话赢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园区五支部17人位党员分别来自十多个不同支部,支部里年轻人特别多,70后和80后占了大多数,给支部带来了朝气与活力。同时,支部也有加入党派几十年的老华侨、老党员,如80岁的徐素容老师。大家年龄不同,职业各异,但相同的是,都有一份参与致公党活动的热忱。通过支部筹备过程中的一系列活动,党员们彼此之间渐渐熟悉和默契。相信在当选委员们的带领下,园区五支部将会凝心聚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紧接着,支部成员们又一起参加了中国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mmexport15060478702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