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杨晨宇 发布时间:2017/09/22

IMG_1424.JPG

9月20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燕燕、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风雷参加大会,民革园区一支部主委钱丹晟代表区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辞,致公党苏州姑苏工委会副主委杨建荣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并致辞。 

mmexport1506045957425_副本.jpg

会议由新当选的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主持,朱燕彦表示,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将以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努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不断开创致公工业园区基层组织的新面貌,为园区民主党派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mmexport1506045968683_副本.jpg

会上,孙燕燕代表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对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公苏州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做出的辛勤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孙燕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层委员会发展呈现新气象;二是希望致公党员同心同德共谋新发展;三是希望基层委员会争先创优取得新荣誉。

IMG_1443_副本.jpg

黄靖代表致公党苏州市委对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工业园区工委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致公基层组织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党员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针对园区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黄靖主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负起“侨海报国”的历史使命,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添砖加瓦。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大局和社会热点,积极做好调研,为党委、政府部门建务实之言、献发展之策。三要注重侨海特色,要注重吸纳优秀归国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同时要搭建“引凤”平台,用侨海特色为党派发展增光添彩。

经投票选举,由朱燕彦(女)任基层委员会主委,唐萍(女)、顾坚、顾建芳(女)任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苏州工业园区现有致公党党员88名,经市委会决定,从原有的三个支部增加为五个支部,成立大会前,园区五个支部也重新选举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mmexport1506044665857.jpg

                                                                                 (到会领导、嘉宾与园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