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会见欧华联会访问团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7/09/04

会见海外_副本.jpg

8月31日下午,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在南京会见了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简称欧华联会)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

沈仁芳副主委对欧华联会嘉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联谊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加强引才引智、“引凤工程”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欧华联会作为欧洲具有影响力的华侨华人社团,在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促进华侨华人发展,加强与政府和社会团体之间的交流合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江苏省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欧华联会合作,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江苏“两聚一高”新实践而努力。

米其智副主委向客人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职情况,并希望此次欧华联会的访问能使大家更多的了解江苏经济文化,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合作交流。

欧华联会秘书长牟国量代表访问团对致公党江苏省委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欧华联会的基本情况。欧华联会是在国侨办直接关心下,于1992年由欧洲的华侨华人协会、商会、同乡会以及和平统一促进会等联合组织成立的社团。成员分布在欧洲28个国家,共有300多个侨团。多年来,欧华联会致力于团结全欧华侨华人,增进欧洲与中国之间的交流合作,受到欧洲各国政府重视,并与欧盟和欧洲议会建立了稳定的联络机制。牟国量秘书长表示,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促进江苏与欧洲各国间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积极为江苏发展做出贡献。省海联会、海协办和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海外2_副本.jpg


会见海外3_副本.jpg

会见结束后,欧华联会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