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国际科技合作—致公党徐州市委、徐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联合督办6105号致公党界别重点提案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切实推进徐州市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致公党界别重点提案的办理和落实,8月24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联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部分徐州致公党界别的政协委员与专家学者,对市政协第6105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加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化国际科技合作的建议》进行督办。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主委汪云甲,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吴旭东,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参加督办活动。

督办组一行赴徐州科技创新谷、徐州软件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汪云甲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孟庆才、施鹏、刘瑞平、许先崇、周凯以及林乐胜、朴春德等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调研活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徐州市科技创新谷考察

在徐州软件园考察

召开座谈会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市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梅以及市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沈张同志,先后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向督办组作了内容翔实、紧贴实际的汇报。参加督办的致公党界别专家、委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巩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出谋划策。

吴旭东代表市政协高度认可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各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肯定了承办单位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和市经信委所做的工作,认为致公党提案提的好,三家承办单位办得好,效果关键靠落实,希望以本次督办会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提案办理的工作方案,加大加强提案办理的有关政策性研究,进一步把提案落实好,更好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贡献。

汪云甲高度肯定三家承办单位为提案办理工作做出的努力,认为今天的提案督办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承办单位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和职责要求继续抓好此项工作,进一步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强化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建设等工作,助力徐州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徐州巩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添砖加瓦。致公党徐州市委将继续跟踪做好督办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