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获得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

作者:裘波、孙境璠 发布时间:2017/08/16

QQ截图20170816150033.jpg

在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道路上,江苏始终坚持全方位激发民众的创新、创造之力,使双创成为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竞相迸发的活力引擎。8月1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苏州昆山落下帷幕。来自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及联动机构,主流媒体,省内部分创新创业平台和机构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由于出色的组织工作,获“最佳组织奖”,得到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赞扬。

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承办,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科协、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自2013年开展以来,每年举办一届,逐渐得到社会各种创新创业力量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成为我省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培育和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40名,15家平台单位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是本次大赛平台之一。通过面向海内外积极发动,今年共组织参加第八届引凤工程海外博士、历届引凤工程落户博士、本党党员举办的初创型企业等30个项目参加,经过初审,于6月20日在苏州常熟举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进行项目路演。经合规性审查及专家初评,10名选手被推荐进入省双创大赛决赛。最终来到昆山,进入总决赛最后阶段比拼的7名选手中,李健、陈昊获得2017年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除分别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外,获奖选手符合条件者可直接进入双创计划答辩,有望成为省双创人才并获得最高300万的项目资助。其他选手获得优胜奖。

获奖.jpg

李健  参赛项目名称:分布式光伏最佳一体化解决方案(右二)

陈昊  参赛项目名称:开关磁阻电机产业化(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