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主席

作者:姚敏 发布时间:2017/05/23

截图修改.jpg

麻建国主委与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主席一行合影

5月21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机关会见应邀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副秘书长刘玉珠一行。省委秘书长米其智、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麻建国主委代表省委向刘沛勋主席一行首次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省委近五年来在积极组团拓展海外联系面、打造“引凤工程”品牌、加强接待做好基础工作、联谊海归凝聚人心方面开展的工作及搭建的平台。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该会发扬忠诚爱国优良传统,坚持反独促统的鲜明立场,以及为推动两岸民间传统文化、科技等交流所做的工作,希望总会继续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积极作用。

看党史.jpg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是台湾地区第一个登记的洪门社团,以反独促,发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情谊为宗旨。交流期间,麻建国主委还陪同客人参观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