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练月琴率队调研我党党员杨钧辉所在律所

作者:杨钧辉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练月琴等一行莅临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培华、苏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林晓克和秘书长楼明卓等一同参加调研。

1.jpg

调研座谈时,杨钧辉主任首先介绍事务所近年来新的发展模式和近期正在开展的法律业务产品研究工作。杨主任还介绍了目前担任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及苏州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以来的工作情况。市律协林晓克会长全面介绍了苏州律师行业的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律师协会推动律师政治参与、社会参与等方面的工作。

2.jpg

 练月琴部长在调研座谈中指出,中央今年召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充分说明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江苏省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练部长高度评价了苏州律师行业的工作,希望总结苏州律协推动新的社会阶层建设的经验;座谈中练部长还殷切期望杨钧辉主任结合本职工作联系更广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3.jpg

杨钧辉主任陪同练部长一行参观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