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率队赴宁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7/02/16

0X7A9859_副本_副本.jpg

2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第四次带队到南京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在三胞集团国际会议厅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麻建国主委、徐利明副主委、吴晓蓓副主委,致公党南京市委胡勤刚主委、陈玄副主委、梁洁副主委、黄南副主委以及南京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近20人参加座谈。

0X7A9998_副本.jpg

0X7A9992_副本.jpg

0X7A9882_副本.jpg

座谈会上,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利明、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主委王绮明、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花贵侃、高淳综合支部主委胡凯分别代表省委会、市委会、总支、专委会及基层支部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各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0X7A9804_副本.jpg

严以新副主席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江苏取得的成效,党员的思想建设得到强化,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履职实效更为显著,参政水平明显提高,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严以新副主席尤其关心基层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基层支部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困惑和遇到的难题,并给予指导和帮助。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好我们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0X7A0328_副本.jpg

0X7A0216_副本.jpg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与三胞集团共同成立的“海外留学人员服务站”、三胞集团BST概念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等,对于民族企业的飞速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170215154430_副本.jpg

14日下午,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本党党员孙楠企业。听取了企业治理空气污染的新科技产品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对年轻的80后党员能有敢想敢拼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孙绿叶,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等出席活动。

0X7A039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