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7/02/13

IMG_5418_副本.jpg

2月8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陈玄副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南及10余名参政议政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市委会的开局之年,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紧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并研究分析中共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的奋斗目标;找准调研的命题和方向,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发挥骨干党员的作用;深入开展细致的调查研究,加强调研成果转化,把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能,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