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老政协委员座谈 聚力凝神迎两会

作者:张珀 发布时间:2017/01/22

在京口区”两会”召开前夕,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组织了新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本届致公党员担任区政协委员数相比上届有大幅度提高,从原来的5名增加到15名。面对新情况,提升新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京口基层委员会组织了这次座谈会。16名参加座谈会的委员中,既有“资深”人士,也有“新手”。座谈中,老委员坦陈履职心得,总结经验,新委员畅谈履职构想,请教方法。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离任老政协委员南菁受邀参加座谈会,就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经验感受和与会的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52C22670E071070C8FCC650B7D010B78.png

最后,基层委员会宜建美主委对参加“两会”的委员强调了”三个零”的参会纪律,希望大家在”两会”期间做到会议通知“零遗漏”,会议守时“零迟到“,会议提案“零失误”,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两会”的到来,树立致公党良好的政治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