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致公党形体训练班开班

作者:何爱红 发布时间:2016/12/07

近日,由致公党扬州职业大学支部牵头,各支部踊跃报名参与,扬州市致公党员“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第一期形体训练班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体育舞蹈教室正式开班。这一活动旨在丰富党员们的娱乐生活以及提升女性自信心和自身的形体塑造,以教授形体舞蹈为主,由扬州职大支部党员体育学院何爱红担任形体培训老师。

在第一次培训中党员们都跃跃欲试、积极练习,由于大多数人平时伏案工作较多,缺少足够的锻炼,训练时各种肌体的拉伸、形体训练的舞蹈动作对不少学员来说有一定难度,但大家都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困难,跟着老师多次重复练习,信心不断增强,达到了舒展身心、愉悦心情的效果。

第一次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定期学习锻炼,大家都愿意一起分享训练的乐趣。经过共同商议,致公党员形体训练班将于今后的每周三下午定期开展形体舞蹈训练活动,也欢迎越来越多的致公党员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