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支部调研成员企业

作者:赵连高 发布时间:2016/12/05

日前,邗江区组织全体党员赴成员企业——扬州群发换热器公司,考察调研汽车配件产业,为邗江区支柱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扬州群发换热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发动机、汽车、农用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冷却系统的研制、开发、制造的外资企业,是国内中冷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斯太尔、康明斯、依维柯、帕金斯、玉柴、潍柴、大柴、扬柴、锡柴等系列发动机为动力的各种汽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农业机械、林业机械及军用车辆船舶等领域,远销美洲、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调研中,大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支部成员庄少楼关于本企业发展和邗江汽车配件产业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流水线,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状况,并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推动汽车及其零部件产业链式发展是邗江区做强“两主两新”产业的重要支撑。受宏观经济走势和外部环境影响,汽车配件产业发展也受到一定冲击,支部计划将以此次调研为起点,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参与,扩大调研企业覆盖面,努力为行业健康发展支招,积极为邗江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整车特色化、零部件高端化、后市场专业化”献策。

IMG_20161111_160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