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被致公中央表彰为机关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谢嘉、吕海燕 发布时间:2016/11/18


图一.png

2016年11月12日至14日,致公党机关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颁奖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王珣章等中央副主席出席。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二.jpg

颁奖现场

会议对致公党机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致公党江苏省委荣获全党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省委机关米其智、谢嘉、吕海燕、徐筱、王运武、杨璐、王霖等7位同志被评为全党机关工作先进个人。会上,谢嘉同志受省委领导委托,代表江苏省委机关做大会发言;吕海燕同志代表机关上台领奖。

近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文化型机关为目标,以提高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抓手,积极探索工作新机制,切实推进机关建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图三.jpg 图三.jpg

万钢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十四届以来的全党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全党机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一是要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机关工作的规矩和制度;二是要着力做到四个坚持,全面提升本党机关工作的效能;三是要认真学习实践,努力开拓“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事业新局面。

蒋作君副主席做主题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提出六点意见:必须牢记参政党的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职成效;必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廉洁高效机关;必须强化服务理念,更加注重改进工作作风;必须进一步强化整体观念,注重发挥协同效应;必须优化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机关办公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