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作者:姚勤丰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3日,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成立大会,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赵鹤鸣、中共吴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吴磊、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吴中区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致公党兄弟组织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会议。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宣读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基层委第一届班子。杨静漪当选主委,汪利明、王衍兵当选副主委,罗梅、陆福泉、张红梅当选为委员。基层委员会下设3个支部。经选举:一支部由罗梅任主委,宋水明任副主委;二支部由陆福泉任主委,姚勤丰任副主委;三支部由张红梅任主委,吕丽娜任副主委。

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委员、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范永艳代表致公党苏州市各兄弟基层组织宣读了贺信,吴中区政协副主席、吴中民盟总支主委赵建明代表区兄弟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知识分子宣读了贺信。

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新当选主委杨静漪作表态性发言,她衷心感谢致公党苏州市委、吴中区委、吴中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各位致公党党员对她的信任,同时,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她表示,一定会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致公党章程》,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组织开展好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赵鹤鸣对吴中支部上一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潘国强对致公党吴中支部过去五年中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掀开了吴中区致公党发展的新篇章。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一定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定政治信念,努力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