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参加“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

讲述致公江苏故事,传播正能量

作者:张蓓 发布时间:2016/08/01

开幕式_副本.jpg

7月27日至28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报告会开幕式并讲话,安徽省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黄山市副市长陆群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武琼宇主持。

蒋主席讲话_副本.jpg

蒋作君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本党结合自身实际,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增进共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发挥“侨”“海”优势,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致公党中央决定在2016年至2017年开展宣讲团活动,通过宣讲活动,传播致公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全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几个月来,宣讲团已先后在连云港、重庆、大理、广州、武汉举行了5场宣讲,宣讲效果非常显著,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蒋作君认为,随着宣讲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好故事让全党听到,有越来越多的感人事迹让社会知道,对本党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秘书长宣讲_副本.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以《为了我们的中国梦》为题宣讲

DSC_0083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机关干部薛雨花以《我身边的南京致公党员》为题宣讲

两天的报告会上,来自重庆、北京、江苏、安徽等11个地方组织的14位宣讲人,分别讲述了各地致公党各地方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中取得的履职成效和优秀党员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其中,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以《为了我们的中国梦》为题,讲述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七年来致力开展以海外博士及高层次创业人才为对象,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为宗旨的“引凤工程”。致公党南京市委机关干部薛雨花也首次登上宣讲台,用《我身边的南京致公党员》向与会同志展现了一幅南京市基层党员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群英谱。

报告会期间举办了宣讲员的第一次培训,知名演员、致公党党员程韦然,心理月刊主编焦林芳就演讲技巧和写作方法给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和现场培训。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对宣讲进行了点评。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各省级组织宣传处(部)负责人及宣讲人员,安徽省委会市级组织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