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致公党姑苏工委会至省委会学习交流

作者:张欣鄂、摄影谢嘉、张蓓 发布时间:2016/08/01

参观党史展_副本.jpg

七月流火,近40度的高温酷暑丝毫阻挡不了姑苏工委基层支部委员们的学习热情。7月29日,刚刚完成支部扩建和届中增补工作,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姑苏工委会主委黄靖与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工委会副主委张仲清带队,姑苏工委全体支部委员奔赴南京,参观省级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党史展,就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开展基层支部工作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到省委会机关求取真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热情接见学习组全体成员,并参加交流互动。

座谈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麻建国主委、米其智秘书长与来自姑苏工委的基层支委们座谈交流,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开展支部工作,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探索党内监督等问题各抒己见。

IMG_0025111111111111.jpg


麻建国主委从“信仰、传承、制度”等三个方面对交流学习作了总结,勉励来自一线的支委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紧扣省委双发行动,充分发掘履职人才、发挥每个党员作用,把省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主动联系群众,关心每个党员,为每个党员提供参政议政,发挥履职能力的平台。

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苏州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廓清了思想,明确了“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想什么”、“入党后怎么做”等看似简单,实则关键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也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更坚定了一如继往地把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献智献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