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3日下午,盐城阜宁、射阳两地遭受重大自然灾害,受灾面广,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伤害。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密切关注灾情动态,高度重视灾后救援工作进展情况,并指示,市委会要加强与盐城总支的密切联系,时刻关注盐城市抗灾救援工作情况,根据灾情需要,有计划、按步骤、规范有效的给予爱心帮助。陈玄副主委在灾后积极与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盐城市副市长邹毅实沟通联系,代表市委会关心灾情实况,了解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也表示,南京市委会将尽己所能,解决所需,为灾区奉献爱心。

27日上午,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奉献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捐款,通过本职岗位、党派机关、慈善机构等不同渠道奉献爱心,关心一线救灾工作。

党员们也纷纷自发捐款捐物,灾情发生后,秦淮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第一时间发动支部党员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灾区爱心捐款,支部党员们纷纷加入捐款行列,最终筹得善款2800元。黄晶、王绮明等众多党员也通过单位、红十字会等机构为灾区人民捐款,为灾区重建家园奉献爱心。党员花贵侃、徐志忠利用各自企业无人机技术优势亲赴救灾现场,在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下,参与救灾工作,为准确迅速地分析灾情灾况提供技术支撑,同时积极参与各自单位爱心活动,向灾区捐助救灾物资。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致公党南京市将继续关注灾情动态,奉献爱心。

钱兴男受支部党员委托向灾区捐款.jpg

秦淮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受支部党员委托向灾区捐款

二支部部分捐款党员合影.jpg

秦淮区综合二支部部分捐款党员合影

党员花贵侃积极参与单位爱心活动.jpg

花贵侃等党员积极参与单位爱心活动

市委会机关积极捐款.JPG

市委会机关积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