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调研石梁河片区扶贫开发工作

作者:王杨帅 发布时间:2016/06/21


6月1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赴我市石梁河片区,实地调研该地扶贫开发工作。市委会主委孟力强、副主委陈迅参加调研。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调研石梁河片区扶贫开发工作.JPG

调研农户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该地区部分农户,考察了片区内镇、村两级农村电商企业,系统了解了片区基本情况、扶贫工作进展,听取了农户和企业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农村电商运营和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

IMG_0166.JPG

考察电商企业

孟力强在调研中谈到,石梁河片区是我省“十三五”期间扶贫开发六大片区之一,也是我市实现脱贫致富、建成全面小康过程中的“硬骨头”。本次调研深入田间地头,听到了基层企业与群众最真实、最朴素、最迫切的声音,发现和触摸到许多扶贫开发过程中的关键性与根本性问题,是一次十分“接地气”的调研。作为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扶贫、服务民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调研组要将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进行总结,并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精准建言,形成调研报告,通过“双月谈”座谈会等参政议政渠道向上反映,为我市扶贫开发工作献计出力,为实现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