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濠河龙舟赛

作者:陆光彩 发布时间:2016/06/19

联系方式:18020357311

拍摄时间:2015.6.20

拍摄地点:南通濠河景区

图片简介: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一天除了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戴香包等习俗外,不少地方还会举办热闹非凡的龙舟大赛。为了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弘扬江海民俗文化,2015年6月20日,南通市第二届濠河龙舟大赛火热开战。随着开赛的枪声响起,龙舟伴随着阵阵有节奏的鼓声冲出起点。选手们手握划桨,有节奏地快速划破水面,劈波斩浪,相竞争先。队旗迎风飘扬,河面上水花飞舞,包裹着龙舟如离弦之箭般一往无前。岸上的群众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发出阵阵欢呼和呐喊。一时间,濠河上鼓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壮观的场面震撼人心。


濠河龙舟赛 (1).jpg 濠河龙舟赛 (2).jpg 濠河龙舟赛 (3).jpg 濠河龙舟赛 (5).jpg 濠河龙舟赛 (6).jpg 濠河龙舟赛 (4).jpg 濠河龙舟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