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赴南京调研学习实践活动情况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6/04/05

4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等一行来宁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严主席出席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并听取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浦口区委副书记李好平、浦口区委统战部部长金仁斌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胡勤刚主委主持。

严主席希望各支部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运用到各项党务工作中去,最大程度地体现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后,严主席还走访了致公党员创办的望月海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高新区医药谷平台的党员企业。

调研期间,严主席会见了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社院党组书记毛卫华和南京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忠武等。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走访党员企业南京药石药物研发有限公司.jpg

走访党员企业南京药石药物研发有限公司

走访党员企业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jpg

走访党员企业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