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春日聚首话发展

“引凤工程”落户人员赴高淳考察联谊

作者:文刘然 摄影徐筱 发布时间:2016/04/11

老街合影_副本.jpg

4月8日,应致公党南京市委高淳支部的邀请,通过“引凤工程”六届活动以来落户江苏的近20名海归留学人员赴高淳参加考察联谊活动。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高淳支部主委胡凯及南京市部分党员、机关干部全程陪同考察参观。

当天的考察活动参观了高淳老街、高淳博物馆及生态旅游风景区桠溪国际慢城。高淳支部主委、高淳文广局副局长胡凯向留学人员介绍了“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目前高淳区重点实施“创业高淳”、新兴产业培育、园区转型升级、“互联网+” 、“百企升级”等“五项计划”,突出抓好众创空间开发、战略投资集聚、重大项目建设、科技企业培育等工作,特别期盼在创新转型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过程中有具备高素质创新能力的海归人才加盟。

老街2_副本.jpg

                                   高淳老街参观

博物馆2_副本.jpg

                                    高淳博物馆参观

落户留学人员对高淳区政府在加速转型升级中推动创业创新经济、服务型经济和生态经济的气魄和措施表示赞赏,特别是从事环保、生物类学科的“凤凰们”表示未来很可能与高淳区进行产学研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省委秘书长米其智表示“引凤工程”举办六届以来,已有近70名海外博士选择留在江苏生活发展,未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将把“引”的工作推进一步,做好生活服务、助推事业发展,让各位落户的留学人员留在江苏不仅生活顺利,而且拥有跨学科的科研交流讨论圈及产学研的创业发展平台,致公党江苏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成为助推落户留学人员不断发展的有力后盾!

满城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