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侨海联络委员会赴扬州调研海归人员落户情况

作者:孙境璠 发布时间:2015/12/02

    为更好地服务“引凤工程”落户江苏的海归人员,密切与海归人员的群体联系,致公党江苏省委侨海联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率队于11月15日赴扬州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等领导出席座谈会。通过“引凤工程”落户扬州、南京工作的部分海归博士参加座谈会。

     桥涵联络专委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落户海归代表详细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及日常生活情况,对致公党省委以及地方各级领导所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反映了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期望。与会领导热情询问并聆听了每一位落户海归人员的发言,强调致公党江苏省委不但要把海归人才“留下来”,还要让大家尽快“长起来”;致公党就像娘家人,会始终关心每一位引进来的“金凤凰”。张梧华主任详细记录了与会海归代表们的发言,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不能解决的尽快反馈到相关部门,推动解决。